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哈尔滨商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哈尔滨商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系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经济法方面的基本理论,通晓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务,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和技巧,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际操作能力、德才兼备的复合型高级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各类工商企业、事业单位及ZF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特色: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能力;熟悉我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的惯例与规则,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具有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和创新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劳动经济学、劳动组织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社会保障学、工资学、劳动人事法规、生产管理等。
  学制四年,可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