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哈尔滨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地理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哈尔滨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地理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地理科学专业现有地质地貌标本陈列室、地图实验室、地质实验室、土壤实验室、地理信息系统及综合实验室等六个标准化实验室。设备总价值120万元。该专业在秦皇岛、北京、长白山、大连等地设有野外实习基地,能够进一步加强实践性教学并极大地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本专业为哈尔滨市地理学会挂靠单位,已成为哈尔滨市地理教学与科研中心。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中学地理教师,同时为本地区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区域开发与规划、旅游开发与管理以及环境整治等提供应用型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地球概论、地图与遥感、自然地理、综合自然地理、世界地理、中国地理、人文地理、环境科学概论、地理信息系统、多媒体课件制作等二十余门课程。
  ★本专业自设立以来,为哈尔滨市中学的地理教育、ZF部门等培养了170余名毕业生,其中多数已成为中学地理教学的骨干教师。
  ★本专业为师范类本科,学制四年。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毕业后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