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东方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东方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动画专业(数字动画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具有独立创作动画短片的能力,具备熟练掌握三维动画、二维动画、影视特效软件操作能力,并熟悉影视动画、动画连续剧的制作方法。动画绘制功底扎实,能够灵活运用动画运动规律等原理知识,具备与企业需求相适应的实际操作和动手能力的高级动漫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动画公司、数字电影制作公司、影视制作机构、电视剧制作部门、电视台、广告公司、出版社、杂志社、报社等单位从事卡通漫画、动画、影视特效制作、电视广告制作等工作。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视听语言、动画运动规律、剧本创作、分镜头、动画造型与角色设计、原画设计、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基础、三维角色动画、视频特技与非线性编辑、卡通漫画设计、电视广告创意设计、动画创作。

动画专业(新媒体动画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受到动画美术设计、动画技法的基本训练,并掌握网络技术、移动新媒体技术相关技能,具有扎实的新媒体动画创作的专业应用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面向移动新媒体、游戏美工、游戏动画、网络动漫、电子出版、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动画公司、互动娱乐公司、游戏公司、电子出版社、杂志社、音像制作单位、报社、网络科技公司、设计公司等从事游戏、移动新媒体、电子出版物、网络广告设计、网站设计、动画美工等工作。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动画美术设计、动画场景设计、动画运动规律、影像特效、CG插画、新媒体动画、游戏原画、游戏角色动画、Flash互动网页设计、交互出版物设计、网络广告设计、UI界面设计、互动媒体设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