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东方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东方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所需要的,既具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又具有熟练的软件开发设计技能的应用性、职业型计算机技术人才。学生要侧重掌握软件工程化编程与开发技术,以适应社会和行业的需求。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软件企业、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科研部门等单位从事软件开发等工作。

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英语、C语言、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原理、软件工程、JAVA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项目管理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战略新兴产业物联网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具备基于计算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传感信息处理技术和互联网技术进行信息标识、获取、传输、处理、识别和控制的能力,能进行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推广,具有物联网工程实践能力,成为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性、职业型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通信、金融、商业、交通、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从事物联网规划设计、无线局域网组网、物联网应用编程、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与维护等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英语、模拟/数字电路、C语言、数据结构、数据库、通信原理、计算机网络、网络操作系统、射频识别技术、嵌入式系统及应用、传感器网与物联网技术、信息安全概论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