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影像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影像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 四年制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医学影像采集、医学图像处理及设备技术支持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将影像物理、电子技术、计算机等信息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技术与医学诊断技术相结合的实践技能和人际交流能力,能在医学影像技术领域从事影像技术支持、医学图像处理和评估、医疗影像设备的操作及质量保证等工作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影像解剖学》、《数字信号处理》、《医学影像物理学》、《影像技术学》、《医学影像学》、《医学图像处理》、《医学影像仪器》、《核医学影像设备》。
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综合性医院影像技术支持,影像科医学图像处理和评估、医疗影像设备的操作及质量保证等,医疗器械公司产品研发、技术支持、营销策划与售后服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