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医学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医学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 四年制 工学学士 国家特色专业 湖北省品牌专业湖北省高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支持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生命科学、电子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医学诊疗仪器的基础知识,具有理、工、医相结合的知识结构和科研创新能力,能在医学仪器、医学信息工程等领域从事产品研发、营销与推广应用、设备维护与管理、医院信息化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工程技术人才。分医学仪器与医学信息工程两个方向分类培养。
主干课程:《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医学概论》、《医用检验仪器》、《医学影像仪器》、《医用治疗仪器》、《医用测量与监护仪器》、《微机在医学仪器中的应用》、《数字信号处理》、《医学信息学》、《数据结构与算法》、《网络技术及其医学应用》、《数据库技术及其医学应用》、《医院管理学》。
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综合性医院医疗设备质量控制与管理,医院信息化管理,医药电子商务、医院肿瘤科、放射科医学物理师及技术,医疗器械公司产品研发、技术支持、营销策划与售后服务等。
毕业生供不应求,深受社会欢迎。近六年本科毕业生600余人就业情况调查,在县以上综合性医疗构和三甲医院(如北京301医院,武汉同济、协和、中南医院,陆军总医院等)设备处、放疗中心、信息中心就职的占28%;在医学仪器、通讯科技等大、中型企业公司(如GE、西门子、迈瑞、安健等)从事产品研发、营销和售后服务的占60%;其它(考研、出国、自主创业)占12%。按就业地区分,就职在武汉、深圳、广州、杭州、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占78%。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医院技术骨干;大部分毕业生在大、中型企业公司已成为业务骨干和产品地区代理商,待遇丰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