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 四年 教育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文化素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掌握健身与休闲运动指导的基础理论、基本技术和基本技能,既能适应社会体育发展要求、又能胜任体育健身、休闲运动的指导工作、并具有一定社会活动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需接受从事社会体育工作的基本训练,具有社会体育活动组织策划、经营开发、健康咨询、健身指导、体育休闲等方面的能力,取得社会体育指导员与一或二项体育健身项目教练员的职业资格,并掌握相应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和一定的外语水平,有一定的科研能力等。
主干学科:体育学、社会学
主要课程:社会体育概论、体育休闲娱乐导论、健身运动的理论与方法、锻炼心理学、体育保健学、健康评价与运动处方、传统养生学、主修运动项目(球类、健身操、瑜伽、跆拳道、户外运动等)理论与训练、健身/休闲俱乐部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