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轻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高分子材料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轻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高分子材料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能在新型高分子材料制备与改性、成型加工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经营管理和质量控制等领域工作的宽口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前景:塑料、橡胶、化纤、石化、医疗器件、能源等相关的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院所与政府机构,亦可考取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博研究生继续深造。

专业特色: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核心专业课程强调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工艺、成型机械和成型模具并重,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保障了就业前景,综合实力在省内高校同专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主干学科:基础化学(尤其“有机化学”与“高分子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尤其“高分子材料合成与成型工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