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轻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化学工程与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轻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化学工程与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精细化学品生产设计与功效评价,具有社会责任感、专业技术管理能力,敢于独自到未知领域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前景:在日用化工、化妆品、医药、食品、生物工程等部门从事产品设计、开发、生产管理、产品销售以及科学研究等工作,也可考取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专业特色:注重化妆品产品设计、制造与功效评价,注重染料、医药等功能有机中间体的开发与应用。其中,在化妆品设计与制造技术,反应型色浆开发方面处于全国先进水平。

主干学科:基础化学(尤其“有机化学”与“化工原理”),化妆品科学与产品设计制造,化工设备与反应工程,精细化学品工艺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