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轻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新能源材料与器件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轻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新能源材料与器件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同时具有较强的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具备化学电源、新能源材料、太阳能电池的设计、制造、应用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在化学能源、新能源材料、太阳能电池等领域从事研究、技术开发及相关管理工作,亦可考取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博研究生继续深造。

专业特色:针对未来世界能源供应体系以电能源为主要载体的特点,结合郑州轻工业学院在电化学领域的既有优势,以能量转换与存储材料及其器件设计、制备工程技术为培养特色的战略性新兴专业。

主干学科:基础化学(尤其“物理化学”)、理论电化学、新能源材料与技术、太阳能电池系统设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