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南科技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冶金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南科技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冶金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冶金工程
  学生在校期间除学习必要的基础理论课外,还要学习微机原理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基础、冶金过程原理、物理冶金学、重金属冶金学、轻金属冶金学、钢铁冶金学等课程,同时还要通过认识实习、生产实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进行实践性教学环节的训练。通过四年的培养,使学生具有冶金和材料工程等专业的综合知识与创新能力。
  本院重视人才培养,教授、副教授给本科生上课的比例超过95%,本科生考取研究生的数量每年都排在全校的前列,学生就业面较宽,可到与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有关的高等院校、研究设计院所、厂矿企业,从事教学、研究、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开发和管理工作。多年来,本院本科毕业生的一次就业率超过90%。热烈欢迎您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学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