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新乡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新乡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医学)
  1.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学理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医学基本理论知识,掌握系统思想和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能在卫生管理部门、高等院校、医院、科研单位、图书馆、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信息管理以及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复合型、实用型专门人才。
  2.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医学、管理,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系统的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方法的基本训练,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3.修业年限
  年。
  4.主干学科及主要课程
  主干学科:管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主要课程:应用数理统计、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医学文献学、信息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医学信息分析与研究、医学科技信息检索、文献信息系统自动化、生物医学文献主题标引、市场营销学、数据结构、信息管理学、信息法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