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知识产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知识产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知识产权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知识产权理论知识,掌握一定的工科基础知识和法学、管理学知识,拥有良好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工作技能和较强的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在行政机关、司法机关、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部门、科研机构独立从事知识产权事务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专业为全日制四年学制,本科毕业生授予法学学士学位,在马克思主义法学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主要课程:知识产权原理、著作权法、专利法、商标法、知识产权战略与管理、国际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英语、专利代理与实务、知识产权模拟审判、法理学、民法、商法、民事诉讼法、经济学基础、管理学原理、高等数学、计算机技术基础、大学物理、生物工程概论、工程制图基础、机械设计基础,化学与社会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