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财务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通过财务、金融管理方面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的学习,受到财务、金融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财务、金融问题的基本能力,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毕业生主要面向工业经济和工业企业管理领域从事财务、金融管理、技术经济分析和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

本专业为全日制四年学制,本科毕业生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并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2个一级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同时拥有MBA和MPAcc专业学位授予权。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数据组织与管理、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法、财务管理、中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金融学基础、金融市场学、商业银行经营学、投资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