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甘肃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甘肃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特色本专业结合甘肃省以及全国发酵工程行业的实际情况,不但传授学生理论知识,而且培养学生在发酵类食品、酒类、调味品、生物制药等企业从事产品生产、品质管理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专业在酒类酿造、发酵类食品生产、调味品加工和天然活性成分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主干课程有机化学、基础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化工原理、生物工艺学、生物工程设备、酶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分离工程、代谢控制发酵、葡萄酒工艺学、氨基酸工艺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进入发酵工程、生物制药、酒类生产等企业从事与生产、物流、品质控制、管理和营销等方面的工作;可进入相关科研院所从事新产品开发、工程咨询、品质控制和技术推广工作;毕业生可在全国范围内报考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也可报考质检、疾控、工商、商检、海关、食药监、农业等部门的公务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