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甘肃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业电气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甘肃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业电气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特色优势本专业是研究农业自动化系统及装备的综合性学科,其服务领域已经从农业现代化扩展到了风力、太阳能与生物质能发电、电力输送与变配、智能电网、农业信息科学、作物生物模型与监控、设施农业、精确农业、数字农业、农业物联网、农产品加工自动化、农业装备自动化等多个领域,在各领域专业发展空间大,前景广阔。能够培养在农业电力系统、用电管理部门、电子信息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事业等单位,从事技术设计、经营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电机与拖动基础、自动控制理论、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现代测试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气控制与PLC技术、微机控制技术等。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进入地方电力行政管理和事业单位、发电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工业生产与制造企业等机构,从事地方行政管理、电力输送调度管理与维护改造、农业信息技术应用、农产品加工自动化技术与开发、生产过程自动控制、电气动力运行系统与维护检修、供电质量与安全监控等技术和管理工作;可在全国范围内报考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近年来有10%左右的毕业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