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甘肃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甘肃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特色优势本专业是我校传统优势专业之一,以北方干旱半干旱为区域特色,以实践性教学为教学特色,紧盯国家及甘肃省社会经济建设与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广阔。以学习掌握作物生产、作物品种选育、作物生产系统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技术为重点,同时涉及农业环境、植物保护、农业经济等学科知识,培养能在农业及其相关领域从事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植物学、植物生理学、基础生物化学、植物保护学、土壤农业化学、遗传学、田间试验统计、农业气象学、作物育种学、作物栽培学、农作学、种子学、农业推广学、农业生态学、旱农学、农业经济管理等。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农业行政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部门及种子生产加工等企业,从事作物生产、作物育种与种子工程、农业科技推广、行政管理、特种植物生产管理、农产品加工与贸易等工作,也可在农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毕业生可在本校及全国范围内报考相关专业方向的硕士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