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甘肃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园林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甘肃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园林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特色优势随着城市和环境建设的快速发展,世界各国风景园林建设人才紧缺。“风景园林学”属国家一级学科,可授工学和农学学位。景观设计师是我国公布的十大热门职业之一。本专业能够培养具备生态学、园林植物与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基础知识,具有景观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养护管理等专业技能,掌握生态与环境保护、城市绿地系统规划、资源保护、旅游开发以及管理等方面知识的高级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城镇园林绿地规划设计、园林建筑设计、园林工程、园林工程概预算、园林植物景观设计、植物生态学、园林树木学、园林花卉学、园林植物遗传育种、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园林植物栽培学、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园林、苗圃、旅游规划、公园或风景区管理、城乡建设、装饰及建筑与环境工程、房地产开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行政管理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设计、教学、研究等。可在本校及全国范围内报考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