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地区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管理理论基础,掌握信息技术的前沿理论和应用基础,具备管理、规划、组织、开发信息系统的基本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能在各级各类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等,从事行业信息化建设、行业信息化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二)主要课程

企业信息系统与应用 计算机网络与应用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数据结构 信息系统安全

信息资源管理 ERP原理与实务

电子商务概论 财务管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 公共关系人力资源管理

运筹学 客户关系管理

会计学 统计学

市场营销学 企业创新管理

(三)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学生毕业后能在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方面的工作。还可报考相关学科门类的研究生,继续求学深造。

就业岗位:地区经理、网络管理员、信息管理员、信息部经理、省级销售经理、IT经理、ERP实施工程师、IT专员、信息技术主管、网络信息管理员、IT部经理、信息系统管理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