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数字媒体技术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将系统学习和掌握数字媒体技术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数字媒体技术开发、技术集成和创新能力。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程序设计基础、电路与电子学、算法与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图像处理、绘画基础、色彩学、人机交互技术、手机游戏开发、多媒体网络及流媒体技术等四十余门。

就业方向:能胜任各类数字媒体的开发、制作与设计以及其它计算机、媒体、网络交叉领域工作;能在广播电视、广告制作等信息传媒领域从事多媒体信息的采集、编辑等方面的技术工作以及多媒体产品的开发与制作工作;能在动漫和游戏公司进行动漫或者游戏的开发与设计;能在企事业单位、学校从事计算机网络、多媒体信息系统的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