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化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化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应用化学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应用化学专业前沿动态,熟悉化工设计和产品研发过程,具有较强的化工产品分析检验、生产现场指导技能以及现代化工商务等方面能力,能在科研机构、化工、材料、冶金、制药、能源、商检、环保、教育等部门从事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科技管理、生产指导及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职业技能素质的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基础化学实验、仪器分析及实验、有机结构分析、综合化学实验、化学合成实验、结构化学、化工原理及实验、化工工艺学、化学反应工程学、化工过程开发与设计、化工制图、食品分析、环境化学、工业分析、药物化学等四十余门。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宜到煤、磷化工、环境监测与治理、商品检验、药物分析、精细化工厂等生产、技术、行政部门和厂矿企业从事应用研究、科技开发、生产技术和管理工作;也适宜到科研部门和中等学校从事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