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科学(学制4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科学(学制4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业务培养目标及要求: 本专业毕业生具备动物科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学习动物生产与管理、动物遗传育种、动物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营养检测技术、遗传检测技术、繁殖工程技术、产品安全检测等基本技能,受到与动物科学相关的调查、分析、评估、设计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动物育种、繁殖、生产与管理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 家畜解剖学、动物生物化学、动物生理学、动物遗传学原理、畜牧微生物学、家畜环境卫生学、基础动物营养学、饲料学、家畜繁殖学、家畜育种学原理、牛生产学、羊生产学、猪生产学、禽生产学、畜禽疾病防治技术、畜牧场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生物统计学原理。主干学科: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生产与管理学。

  ◆就业方向: 能在与动物科学相关领域和部门从事动物产品安全生产、畜牧场设计与规划、动物繁育工程、动物饲养管理等的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授予学位: 农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