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在粤招生简章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在粤招生简章

院校代码:12040 录取批次:提前批和第三批A线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3月18日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隶属于中国民航总局的全日制国有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首批十五所全国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是广东省首批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学院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门区,占地面积362亩,教职工约300人,在校生3500多人。拥有50多个实验实训室,有价值近亿元的教学仪器设备。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实施大专层次的学历教育。

学院注重与国内外大、中型航空运输企业、院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先后派出骨干教师200多人次前往英、美、加、日、澳、德等国家的航空公司及有关院校学习和考察,有健全的国际合作办学机制。学院以"依托行业、产学合作、双师双证、国际通用"为办学特色,重视学生各种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对毕业生实行"双证制"(毕业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毕业生很受民航行业内各单位及社会上相关单位的欢迎,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率达95%以上。

答考生问:

一、 贵校空中乘务专业2006年在粤招收多少人?如何报考?何时面试?

答:我院空中乘务专业(专业方向:航空乘务与旅游管理)今年在粤招收120人。报考的基本程序如下:先填报志愿后面试,即在今年填报志愿时在“提前批(专科A类)”中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参加高考--→已填报我院志愿的同学于6月16日(8:30-17:00)携带身份证与准考证、一寸近期标准彩色照片一张,到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地址:广州市机场路向云西街10号。在广州火车站、广东省汽车站可乘254、807路,在广州火车东站可乘280、810路公交车到“边检站”车站下车后过马路直行100米即到我院大门)报名,同时参加面试与体检。报考的基本条件是:1.在粤参加2006年普通高考,且在提前批中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空中乘务专业;2.年龄不超过19周岁;3.身高:女生163-172CM,男生172-182CM,双眼裸视力不低于0.4;4.五官端正.

二、 贵校哪些专业与加拿大合作办学?

答: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我院的空中乘务和电子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与技术、计算机程序师专业与加拿大圣力嘉文理科学院(Seneca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合作办学;飞机机电维修、飞机结构修理、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与加拿大卡纳多文理科学院(Canador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合作办学,学生学成毕业,可获得我院及圣力嘉学院或卡纳多文理科学院分别颁发的大专学历文凭(双大专学历文凭)。请详见我院网页(http://www.caac.net)

三、问:贵校涉外专业学生是如何申请去加拿大学习的?

答:我院涉外专业的学生在完成国内两年学习之后,在本人自愿的前提下,分别由圣力嘉学院和卡纳多学院邀请和担保,由我院帮助办理护照和签证,自费赴加拿大学习一年或两年。

四、问:在贵校完成两年学习而没有赴加拿大学习的涉外专业学生,是否可以取得你院颁发的毕业证书?

答:不可以。我院涉外专业的学制为三年,在我院完成两年学习后不管任何原因没有赴加拿大学习者,需要在我院相关专业继续学习一年,并经考试合格才可以取得由我院颁发的大专学历文凭。

五、贵校的就业情况如何?

答:(一)赴加拿大的学生学成毕业回国后,可参照国家有关出国留学人员回国就业办法自主择业;亦可由加拿大相应的学院推荐,直接在加拿大相关企业就业;亦可由我院择优推荐到国内民航企业或其他行业就业。

(二)未赴加拿大而在我院完成三年学习的涉外专业学生以及非涉外专业学生,学成毕业后将在国家就业政策指导下,双向选择,自主择业。亦可由我院择优推荐到民航企业或其他行业就业。

学院设有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和机会,每年在学院举办多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院的毕业生很受全国各地民航单位及社会相关单位的欢迎,历年来一次就业率均在93%以上。有些专业如飞机机电维修,飞机结构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民航运输等专业,每年的毕业生甚至供不应求。

六、贵校有何扶困助学措施?

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入学时请办理好由当地政府或民政部门开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证明上须有经办者亲笔签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由学院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助困方式,如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开展勤工助学活动等,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七、 贵校2005年在粤招生的录取分数段如何?

答:2005年我院在粤招生各专业的录取分数段如下表:

专业
最高分
最低分

飞机机电维修
573
505

飞机结构修理
556
505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
554
511

机场运行管理
569
536

航空港安全检查
573
512

物流管理
577
505

民航运输
556
505

民航运输信息管理
609
520

电子工程技术
555
505

航空乘务与旅游管理
534
460

八、贵校与海南省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开办的专业有哪些?合作的方式是怎样的?

答:我院与海南省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开办的专业有民航运输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合作的方式为:学制三年,学生入学后第一年在海南省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习,后两年回我院校本部(广州)学习。我院负责学生三年全过程所有的理论及实训教学、学籍管理以及学生管理等工作;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则负责第一年教学、生活场地、教学设备的提供并协助我院做好学生管理及学生赴海航集团实习安排等。毕业文凭:学生学成毕业,由我院予以颁发大专学历文凭。

九、2006年贵校在粤的招生计划是如何安排的?

答:2006年我院在粤共计划招收 331人,详情请见下表 >>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机场路向云西街10号

招生咨询:020-22243035/020-86123135

就业指导:020-86122453 / 020-86123138

空乘专业问题咨询:020-86128729 / 020-86123108

网址:http://www.caac.net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