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遵义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遵义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学制四年、授工学学位、理工类)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信息科学与技术发展需要,具有较扎实的数学和物理学基础,系统掌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初步受到科学研究训练,能在电子信息处理、电子特效药设计以及集成电路与系统设计或光电信息技术等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科技开发、产品设计、生产与技术管理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原理、电子线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光通信技术、光电检测技术、集成电路设计方法、VLSI系统结构设计、可编程片上系统等。
就业去向:在生产制造企业从事电子产品的工艺实施、生产组织、技术管理等工作,以及电子设备及系统的操作、管理与维护工作,社会需求大,就业面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