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烹饪工艺与营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烹饪工艺与营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高职专科 学制3年)

培养目标:已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的,被誉为“内蒙古烹饪界的黄埔军校”的内蒙古财经大学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现代烹饪、营养、餐饮管理的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烹饪技术和营养分析、营养配餐能力高级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烹饪原料学、烹饪原理学、烹调工艺学、面点工艺学、冷菜工艺学、烹饪营养学、烹饪卫生学、菜肴制作、面点制作、餐饮企业管理、宴席设计、食品雕刻等。

就业方向:能在大中型涉外酒店、大型宾馆、餐饮企业从事烹饪操作、菜式设计、餐饮业管理,或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托儿所、幼儿园从事后勤厨政管理及餐饮管理,或自主创业创办小型餐饮企业、甜品屋等从事经营管理工作。

特色:以现代化的烹饪教学实验中心为平台,实行全新的办学模式,在全面掌握烹饪学科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更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培养学生独立完成菜肴制作、面点制作、西餐西点制作、冷拼雕刻、宴会设计等,快速适应不同工作岗位并独立担当重要角色。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