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展经济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展经济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 学制4年)

培养目标:培养专业的会议、展览、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奖励旅游项目开发与管理和企业会展营销人才,熟悉会展策划、营销、管理和服务等运作流程,具备会展组织与管理等基本能力,具有较强的外语和计算机运用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等相关部门从事各类会议、展览会、商务交流、大型活动等的策划、组织以及会展企业经营管理等岗位的工作。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展览策划与管理、会议策划与管理、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参展实务、商务旅游、服务管理、展示空间设计、市场调研与预测、项目管理学等。

就业方向:政府有关部门、大中型会展企业(包括会议公司、展览公司、展示设计公司等)、大型活动主办机构、高星级饭店、旅游公司以及其他大型企业的活动策划部门部门等。

特色:本专业在内蒙古地区乃至西部省区开设较早,基于内蒙古财经大学管理学和经济学学科优势,以及专业教师多年来参与各类展览、会议等活动组织、策划和管理的实践经验,培养能够满足内蒙古自治区及周边省区会展业快速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