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桂林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桂林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我院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依靠全院药学广大教师、干部的才智和力量,艰苦奋斗,精心建设,经过几代新老药学人的艰苦创业,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已经发展成为在药学教育综合实力上处于全国同类院系的平均水平。尤其近年来,出现了蓬勃发展的局面。从一九八七年开始招收药学本科生以来,本科教育规模不断扩大,到一九九八年,每年招收药学本科生140~150名,目前已达400余名。如此规模在全国同类院系中并不多。全院五十几名教职工,其中高级职称的教师有十六名。每年紧张而有序地为全院2000多名药学普通本科、高职和药学函授本、专科学生的基础课教学和专业课教学辛勤服务。
  二十七年来,桂林医学院药学院为广西医药卫生战线总共培养了近两千名药学本、专科毕业生,他们遍布在广西医药卫生战线的各个行业,许多已经成为或正在成为单位的核心或骨干。两幢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药学实验楼,设有三个经自治区教育厅评为“条件合格”的二级管理实验室和一个装备有多种进口及国产精密分析测试仪器的精密仪器室,配备有近100多台性能优良的分析天平室,共同担负着整个学院临床医疗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的基础化学、物理学实验课和药学专业全部实验课教学和技能训练。洁净、宽敞、明亮、设备齐全并管理有序的现代化实验室,让你在其中心情舒畅,专心致志地操作实验。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