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招生章程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招生章程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是中央与河北省共建的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制三年。学校始于1903年在天津创办的“北洋工艺学堂”,是我国兴办最早的高等工业职业院校。1952年开始面向石油工业服务,1958年迁至承德市。是教育部、财政部确定的2007年度“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有8个教育部试点专业,3个教育部示范专业;有11名教师被教育部聘任为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面向全国招生,依托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所属的石油企业就业,连续数年一次就业率在90%以上。

  一、录取规则:

  1、外语要求:外语教学为英语,商务英语和旅游英语专业只招及格的英语语种考生。

  2、体检要求:考生应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选报专业。导游和酒店管理专业要求男生不低于1.70米,女生不低于1.60米;录取无性别比例限制。

  3、进档考生专业安排原则是分数优先。总分相同,理科按数学成绩优先,文科按外语成绩优先的原则。

  4、按照国家和省级招生委员会的有关规定执行加分或降分政策。

  5、学生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证书。

  二、收费标准:

  学费及住宿费:学费5000元/年,住宿800元/年。

  三、联系方式:

  地址: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电话:0314-2377071

  传真:0314-2377074 邮编:067000

  网址:http://shiyou.crcoo.com 或http://www.cdpc.edu.cn

  E-mail:zhaosheng@cdpc.edu.cn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