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国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商管理专业
  专业前景本专业1985年开始招生,是早期设立此专业的院校之一。本专业围绕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经营、质量、财务等各个管理环节,培养学生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和能力,使学生能适应现代社会对知识、信息的要求,专业前景良好。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学理论基础,以及经济、法律、管理信息系统的处理和分析、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特色本专业的学生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的知识,接受企业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注重实践环节,强化计算机和网络应用能力,采用加强基础、拓宽知识面的方式,着力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企业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法、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经营战略等。
  所授学位管理学学士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企业单位的生产、经营、财务、人力资源、质量等管理工作,也可进入政府机关、科研机构从事相关工作。
  深造情况本学院设有国际贸易、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经济管理、产业经济学、金融学、数量经济学六个硕士授权点和农业经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博士授权点,每年约有30%左右的本科生继续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