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电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广播电视编导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电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广播电视编导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影学系与北京电影学院第一个院级研究所??电影研究所实为一体。在机构上包含了久负盛名的电影理论研究室、《北京电影学院学报》编辑部和学院网站工作室。
  北京电影学院电影研究所是我院理论研究的主要基地,主要从事电影历史与理论,电影艺术与美学,电影文化与传播等有关电影电视的多学科和综合研究工作。研究所聘请了一批国内外有影响的电影学者作为学术顾问和客座研究员,承担有多项国家和北京市的重大科研课题。
  电影研究所有一支以教授、副教授和讲师组成的骨干教师队伍,他们的学术研究面广、理论和实践经验兼具,能够保证多学科交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需要。
  研究所原来只承担研究生层次学生的培养任务,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方向有:电影美学、影视传播、类型电影研究、日本电影研究、影视叙事研究、中外电影史、影视创作理论、文化市场研究等。
  电影学系(电影研究所)2003年首次面向社会招收大学本科学生,2005年招收的本科为影视戏剧文学专业影视媒体理论方向。热烈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系!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