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建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与计算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建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与计算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Information and Computing Science

本科 学制四年 授理学学士学位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是由信息科学、计算科学、运筹与控制科学等交叉渗透形成的数学类专业。它以数学为基础,计算机为工具,解决信息和工程计算领域的实际问题。随着计算机技术广泛深入地应用于人类社会生活,以及全球信息产业的迅速崛起,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将向知识经济时代迈进,教育、科研、社会、经济等各个领域需要越来越多的信息与计算科学的人才,信息与计算科学的研究和应用将迈向更深入和更广泛的领域。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素养和数学思维能力,掌握信息科学与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运用所学知识解决信息产业、科学与工程计算领域实际问题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高级软件工程师)。

毕业生能在科技、教育、政府部门、信息产业、地税、房产、银行、金融、统计、信息安全、计算机公司、企业等部门从事信息处理、网络管理、计算理论研究、软件开发应用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