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表演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表演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学制:四年学位: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在戏剧、影视作品中能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塑造能力,以及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掌握表演艺术的理论知识,符合文化艺术相关岗位的工作需求,并服务于首都文化创意产业的复合型表演艺术人才。本专业分为影视表演艺术专业方向、综艺节目主持专业方向。学生在经过表演学科专业基础及相关理论学习后,将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并通过专业测试选择相关的专业方向进一步深造学习。优秀学生在校期间有机会参加赴海外合作院校学术交流、夏令营及交换生等活动。

  主要课程:表演、台词、声乐、形体、艺术概论、影视理论、中外影视史、影视音乐赏析;电视综艺节目主持、广播综艺节目主持、影视配音、文艺作品演播、节目采编。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胜任演员工作,可服务于机关企事业等单位,完成相关文化宣传、群众文化普及、艺术培训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