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学制:四年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会计、审计、管理咨询(主要是财务和税务咨询)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共审计、管理咨询以及一般企业和事业单位的会计、内部审计、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学基础、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金融企业会计、ZF与非营利组织会计、审计学、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经济法、税法、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电子理财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内资会计师事务所、国有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一般工商企业、房地产公司、商业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国家机关(如税务局)、各类事业单位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