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高职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的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熟悉常用的制冷空调设备与系统的工作原理、构造和性能,具备暖通空调工程施工现场的技术组织与管理能力、工程造价能力和系统故障维修与优化运行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工程流体力学、制冷技术、空调技术、采暖技术、通风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工程、制冷空调自动控制技术、暖通空调制图、暖通空调预算、暖通空调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空调系统运行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工程咨询企业、建筑设备安装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设备销售公司、宾馆饭店、智能大厦、高级物业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项目的计划组织、工程造价、技术支持、设备与能源管理以及设备营销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