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产品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产品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 学制:四年 学位: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厚基础、宽口径、重能力”、“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扎实的工业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及产品造型能力、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以产品创新为重点的设计、管理、科研或教学工作,也能从事与产品设计相关的视觉传达设计、信息设计、环境设施设计或展示设计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工艺技术、皮雕产品设计、陶瓷产品设计、印染工艺、网印技术、产品造型工艺技术基础、传统手工艺、旅游产品设计、布艺产品设计、服饰产品设计、传统工艺产品开发、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的毕业生主要面向,从事工业及日用产品造型开发设计工作、工艺美术产品和手工艺术产品设计、开发、教学与研究工作;旅游产品以及产品销售包装、推广策划宣传工作及与造型设计相关的装饰、装潢行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