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 学制:四年 学位: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发展需要,掌握专业基础理论、相关学科领域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能在高等艺术学校从事环境设计或教学、研究工作,在艺术环境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并具备项目策划与经营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能力的高素质环境艺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室内设计表现技法、展示设计、建筑设计基础、图像处理技术、CAD 制图设计、三维造型设计、室内设计程序、材料与工艺、住宅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博物馆展示设计、展览会展示设计、陈设艺术设计、景观设计基础、照明设计与工艺、家具设计与工艺、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环境设计行业市场用人兼容度较大,涉及城市建筑设计、会展活动、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范畴,与此相关的各类企事业机关单位、新服务类公司、设计公司均对环境设计专业人才有用人需求,学生就业面广。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的职业范围:包括室内设计、会展设计、景观设计、陈设品设计、家具设计、照明设计等,还可承担企事业单位的宣传展示设计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