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 >>

修业年限:三年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限招艺术类考生

培养层次:专科

人才培养目标: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旨在培养适应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专业修养和职业素养,掌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熟练运用各种数字媒体制作软件、动画技术、影视技术以及网络传播技术,能够从事数字影视制作、平面设计、广告制作、原画设计、角色动画设计、动画创意设计、网络媒体制作以及虚拟现实等领域工作,集艺术与技术于一身的复合型动画艺术专业人才。

专业特色: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以计算机专业为依托,通过校企合作办学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一流的专业师资和良好的教学氛围,并通过国际合作和校企合作拓宽学生的就业途径。

1.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相结合。以计算机专业为依托,将以数字媒体制作软件和网络技术应用为代表的数字媒体技术与动漫动画设计完美结合,培养复合型动画艺术专业人才。

2.企业和行业名师亲自参与教学。学生能够不出校门,享受到行业内大师的指导,包括国内知名的动漫和动画教授级专家,以及在央视等企业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业界名师等。

3.赴日本专科硕士连读机会。学生在校期间开设日语学习课程,成绩优异者有机会在专科的第三年赴日本学习日语和进行毕业设计,日语水平达标者可在专科毕业后直接进入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就读应用信息技术硕士研究生,成绩优异者可获得日方学校提供的奖学金(金额相当于日本留学的学费)。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在动漫动画领域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是日本最早开设动漫动画专业的研究生院,与任天堂和GAINAX(该公司的动漫影视作品近年来一直位居日本票房第一位)等公司合作紧密。

课程设置:

绘画与造型基础、数字媒体艺术概论、影视动画视听语言、动画角色设定、静态网页设计、程序设计基础、二维动画软件基础、三维动画、动画合成与特效、影视动画图像处理、动画场景设计制作、动画运动设计(原画)、影视动画导演、动画制作及工艺流程、剧本与分镜头、故事版与动态分镜设计、后期合成与特效。

实习就业:

毕业生能够在国家机关、文化传媒公司、网络服务公司、门户网站、影视制作公司、动漫设计与制作公司、游戏制作公司、广告公司以及数字博物馆、文化馆、出版社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平面设计与制作、动画设计与开发、动漫动画产业策划与经营,影视制作、广告设计、网络媒体设计与开发等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