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都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首都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年制本科 授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具备生物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技能,能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及管理工作的生物科学研究型人才。
核心课程: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植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态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基础免疫学、生物信息学等。还设有半年的专业实习活动,系统地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专业特色: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为进一步深造和出国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业方向:可报考研究生,或到科研院所、农、工、林、医药、食品、环保等相关行业从事生物科学方面的研究、教学和管理,例如首都医科大学、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单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