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

  本专业培养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能熟练进行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应用、数据库管理与维护、多媒体技术应用、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管理与维护及网站的创建与维护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专业课程: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BASIC程序设计、SQL SERVER应用开发、计算机网络基础、网络管理与网络安全、多媒体技术应用、网页设计与制作、JAVA程序设计、J2EE应用与开发、net编程、管理信息系统等。就业方向:可从事中小企业计算机操作员、信息系统设计人员、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多媒体制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岗位的工作;毕业考试合格,可获取大学专科毕业证书;还可在校内考取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的各级等级证书和诸多培训机构的考试认证。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