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电子技术

  培养目标:于广东区域经济深入发展的需求,培养具有电子技术和电气技术融合的专业理论知识,有较强动手能力的先进电子、电气技术结合的,现代化工业和社会服务领域需求的应用型高技能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电子电气系统安装、调试、检测、维护维修管理;电子技术领域的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声像设备的生产、检测、调试、维护;电气电子实时控制系统技术实施、程序编制、工艺调试、技术管理、产品流通等。

  主干课程:电工技术与技能、电子技术与技能、电子测量与仪器、传感器原理与应用、可编程控制器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电子电路设计与仿真、变频器技术及应用、工业运动智能控制技术、工控阻态及触摸屏技术、电气测量、电气电子控制系统综合实训、电力电子技术等。

  资格证书:中级、高级维修电工资格证、 CAD 职业技能等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