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动漫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具有扎实的动画理论基础,具有较强的动漫设计与制作的能力,具有良好职业素质,能胜任动漫设计制作、多媒体游戏制作、影视广告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在网络公司从事网页美工及网页动画制作;在动漫画制作公司从事二维、三维动画的创意设计与制作;在广告公司从事广告动画、多媒体演示动画的创意设计与制作等;在影视制作公司从事影视动画创意、制作等工作;在游戏公司从事游戏美工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动画的设计与制作等工作。

  主干课程:设计构成、动漫画技法、动画运动规律、场景及角色设计、动画原画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 FLASH 动画制作、影视后期制作、 3DMAX 、 MAYA 、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

  资格证书:动画设计师、网页设计师。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