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设计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设计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从事服装成衣款式设计、服装样板与工艺技术、服装数字化技术应用、服装材料与功能防护服装开发等领域的高级工程技术与成衣设计人才;以及从事服装产业经济、服装市场营销、商检和贸易、品牌管理与运作等领域的高级服装经营与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就业方向为国内外品牌企业、高等院校、外资机构等。从事成衣款式与版型设计、服装数字化技术开发与应用、品牌策划与商品企划、零售管理与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与管理、生产线组织与工艺管理、质量控制与成品检验等工作。

主干课程:

成衣工艺学、女装结构设计、男装与童装结构设计、立体裁剪、服装款式设计、工业纸型设计、服装材料学、服装人体工程学,服装生产管理、服装市场营销、服装厂设计、服装市场调查与预测、服装商品企划学、国际贸易、服装CAD、CORELDRAW、PHOTOSHOP等。

教学手段:

基础理论知识讲授与实践教学同步进行是本专业的主要教学手段。根据课程需要,学生分批进入我系办品牌“朵朵骄儿”服饰有限公司的相关部门进行模拟上岗,根据每一季度的产品开发要求进行款式的设计,从产品研发、样衣制作到货品生产的每个步骤都有专门的教师进行手把手的全程辅导,另外,积极主持在校学生参加校外相关服装比赛,让学生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问题,以便提高学生动手能力,让学生具有更强的就业竞争力。

技能证书:

服装设计定制工中级及高级的考证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