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与证券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与证券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金融与证券

  一、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比较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和从事具体金融业务工作的能力,熟悉金融相关专业的原理性知识,有一定的专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水平,具有较强的市场经济意识和社会适应能力,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面向经济金融一线的应用型人才。

  二、专业主干课程:
  货币银行学、基础会计、财务会计、银行会计、银行信贷、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国际结算、财务报表分析、中央银行概论、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银行业务模拟实习、保险学基础、证券投资等。

  三、应考取的专业技能证书:
  金融或证券专业人员的上岗证书或初级(中级)技能证书。
  学制:三年

  四、毕业生就业方向:
  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信托投资公司、农村(城市)信用合作社、证券公司、上市公司等金融、证券部门从事金融实务或证券实务工作,或到其他部门从事金融、证券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