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英语教育

  一、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有运用现代教育理论能力,适应当代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需要,能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传播技术进行教育教学工作,具备教育科研、班级管理等方面能力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各年级的英语教师及从事与英语相关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二、专业主干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现代教育技术、教育学、心理学、综合英语、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美概况、英美文学选读、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翻译、中学英语教学法、中学英语教育科研方法、 教育见习、教育实习等。

  三、技能与证书:
  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 通过规定的考核,获取相关职业资格证,可获得大专毕业证书。英语专业知识及其应用能力达到大专层次水平,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通过同等程度的英语水平测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并获取《中学教师资格证》。

  四、就业方向:
  担任中、小学英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从事企业、公司的对外贸易的一般性翻译、文秘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