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业发展现状及前景

商务英语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商务环境下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熟悉国际商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程序,面向各类涉外商务、外事、翻译、涉外商务文秘、会展、宣传策划等行业生产、服务第一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够适应国际商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从2006年开始招生,办学以来为中山市及广东省培养了八百多名合格毕业生。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率均达到100%,毕业生供不应求。

师资

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团队由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企业技术专家与能工巧匠共同组成的专、兼结合的教师团队,现有专兼职教师十多名名。专任教师中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其中3人为副高职称,全部为“双师型”教师。

教学实习场地条件

本专业具有完善的教学设施,构建了与课程、专业相配套的一批理论和实践一体化的专业教室和为实施工学结合课程和岗位实习提供条件的实训室及校外实训基地。目前建有“商务英语语言综合实训室”,“国际贸易实训室”,“商务谈判实训室”,并建立了20多个个校外企业实践基地。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培养方向与社会需求相符,人才培养质量高,毕业生可胜任商务翻译、涉外商务助理、高级行政助理(涉外文秘)、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和外销员等岗位,以及从事旅游、餐饮、酒店、会展、广告等行业的涉外商务接待、策划和管理工作,就业前景好。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