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自动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自动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服务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山市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培养在生产、服务、管理、建设第一线能从事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生产管理、售后服务及简易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辅助开发与设计工作以及供配电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与维护工作,具有电气控制技术、供配电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力拖动技术等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以及具有创新意识、实践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等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供配电企业、包装印刷、银行、移动电信、生物医药、交通运输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生产管理、售后服务及简易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辅助开发与设计等工作。

主要课程:

电路基础、模拟/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机拖动/变频调速技术、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工业传感器应用技术、电气控制与PLC、工厂供配电技术、组态软件控制技术、自动化生产线的安装与调试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