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一、办学属性及层次:公办全日制普通专科层次的高职学院。

  二、办学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北外徐家坝路448号,邮编:635001。

  三、录取规则:

  1、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2、学院调档比例为120﹪。

  3、招生男、女比例:不限。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师范类考生符合师范面试标准;非师范类考生符合高考体检标准。严格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4、对一志愿进档考生,实行由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志愿依次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如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院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应专业。

  5、美术类专业在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成绩双上线的前提下,按文化、专业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6、外语语种要求:英语类专业要求招收英语语种,其它专业不限制考生应试外语语种,但我院外语课只提供英语教学,没有加试要求。

  7、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依照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有关加分政策投档录取。

  8、学生可通过我院网站查询录取情况。

  四、奖、贷、助学措施:

  1、我院按国家规定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2、家庭经济困难者可在生源地向国家申请助学贷款。

  五、联系方式:

  电话:0818—2309358、2309691

  网址:http://www.dzvtc.edu.cn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