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印刷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印刷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

  培养符合国家“十二五”规划发展所需的印刷媒体方向国际化、高端技能型人才是印刷技术专业的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印刷数字化控制技术、绿色印刷方面的应用能力,拥有国内与国际印刷业务的推广、组织与优化能力,具备数据统计和信息处理能力,成为适应印刷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所需的生产、管理、服务型高素质专业人才。

  2.主要课程

  本专业主干课程涵盖了印刷行业的最新技术,拥有国家级精品共享课程、省部级精品课程和上海市重点课程等多门课程,如印刷数字化工作流程、计算机辅助配色技术、印品整饰技术、色彩管理实务、印刷质量控制与管理、印刷工艺设计、印刷过程与控制、数字印前技术等。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的教学标准与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相一致,满足学生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需求。

  3.就业方向

  印刷技术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集中在印刷包装类企业的生产管理、工艺流程设计、质量控制、印务管理、采购、物流仓储等岗位,媒体与广告类企业的图文设计与排版、创意策划、包装设计等岗位,印刷耗材与设备类企业供应链管理、客户服务、营销、设备维护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