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企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企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专业技能和实务能力,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适应各种类型中小企业基层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随着上海及周边城市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和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的颁布实施,使本专业人才大有用武之地。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上海引领国内企业发展的方向,民营经济十分活跃,对本专业的人才需求与日俱增。面对激烈的国际国内市场竞争环境,优秀的工商企业管理人才将在企业管理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具体行业和岗位包括:中小型工商企业基层管理工作人员,营销、人事、行政、文秘、经理助理、车间生产管理人员、营销人员、销售人员、客服代表等。2015年就业率为100%。

专业特色:本专业构建了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课程教学体系,建立了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在教学过程中组织技能比赛活动,如ERP模拟沙盘大赛、市场营销师大赛等,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来加强学生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本专业与上海家得利超市、中远地产、上海敦煌锻造产品有限公司、上海大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和校外实习基地。

主要课程:管理学概论、经济学、市场营销、市场调研于预测、统计学基础、秘书实务、生产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业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公共关系与礼仪、推销实务、生产业务与技术管理、企业行政管理等。

资格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电子商务员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员四级、企业行政管理员四级、秘书四级、营销员四级、采购师四级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