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熟悉酒店企业各项主要业务,具有现代酒店业经营管理理念,具备牢固专业管理理论知识和熟练职业技能,能够对酒店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预订部、市场部、财务部等主要业务部门的一线工作进行组织和现场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学生的初次就业主要面向高星级酒店的前台接待、礼宾、餐饮接待、会务接待、客房服务中心、商务中心、预订部、销售部、财务部、人事行政等岗位。毕业生在酒店行业工作3至5年之后,能够胜任酒店的前厅、客房、餐饮、预订、市场、财务等部门的主管或部门经理的岗位,并且可以从事酒店业相关的旅游、休闲、度假、会展、邮轮等行业的管理工作。就业单位包括:上海波特曼丽丝卡尔顿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中青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春秋国旅、中国国旅、歌诗达邮轮、携程等。2015年就业率为100%。

专业特色:本专业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工作能力,着重对学生的酒店管理基础知识和技能、人际沟通、人文修养、职业精神等方面,通过各种实训项目进行锻炼。本专业与美国万豪、凯悦、喜达屋、法国雅高等国际一线品牌酒店合作,已建立大量优质的校外实习基地及校企合作单位,强化企业参与教学,充分满足学生未来就业需求。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现代饭店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情景英语、日语会话、酒吧经营与管理、宴会设计与管理、酒店市场营销、旅游企业会计等。

资格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上海市旅游行业饭店外语A级、前厅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会务服务接待员等高级证书、调酒师、茶艺师、会展策划师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